close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我第一次用法文購物了!

 

話說一早起來,

我還在因為想家而感傷,

但是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原本早上十點有幾個印度人約了一起去散散步,

但是時間到了卻也沒看到人,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敲了對面江蘇女孩的門,

問她要不要跟我出去走走。

 

今天因為是星期天,

大部分的商家都沒有開,

我們就只有在宿舍附近隨便逛逛。

走啊走啊,

看到了一家小店很多人排隊,

至少麵包店的法文我是會的,

就算不會,

看到櫥窗裡琳瑯滿目的商品也該懂了。

 

江蘇女孩張哿說,

她想買個croissant,

我就跟著一起排隊。

這時候,

發現了pain au chocolat(巧克力麵包)和在台灣我就很喜歡的canele(可麗露),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說「un pain au cocolat et une canele, s'il vous plait」

就成功了!

真是太開心了!

(以下是我成功的證明↓)

20130818_112044    

 

這是值得紀念的小事!

 PS.總共2.6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Paris Aout Food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