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差的關係,凌晨兩點入睡,五點多就醒了。

 

雖然時不時的會很想回去打個盹,但是為了快點把時差調過來,說什麼也要努力保持清醒。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下午進了城,看了沙雕展,還回學校門口晃了一下。

 

因為是一個島,所以沙灘總是在很近的地方。

我喜歡這裡的其中一大原因,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海。

一直覺得海讓人心胸開闊,身心都平靜下來。

 

Parksville的沙雕展小小的,很簡單。

今年度沙雕展的主題是:有翅膀的東西(Things with wings),

入園的時候會意思意思收一下一個人三加幣的入場費,

似乎也是募款用。

IMG_1505.JPG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幾件有趣的作品吧!

(神力女超人?)

IMG_1480.JPG

(紙飛機)

IMG_1482.JPG

(wings也可以是雞翅膀)

IMG_1490.JPG

(下面的是本次沙雕展的冠軍作品,並不直接表現出飛機的翅膀,而是藉由小朋友們的想像。)

IMG_1503.JPG

IMG_1504.JPG

下面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作品,

不為別的,就因為他有皮卡丘!

IMG_1508.JPG

話說我雖然是Pokemon Go的early adopter,

但是這個遊戲卻在我在加拿大的時候開放台灣區,

而我在小島上,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啊!

常常一個人在海邊奔跑...。

 

沙雕展小小的,不到半個小時就看完了。

在出入口遇見了也是扶輪社員的Fred Collins。

我對Fred印象很深,因為他是一位機長,有自己的小飛機。

當初我在交換的那年,在農曆新年的時候他還給了我一個紅包。

我很高興得跟他打招呼,不過他已經完全不記得我了,不免覺得有點失落。

Gary和Judy安慰我,說Fred已經老了。

的確,算一算,他應該已經超過九十了吧。

 

之後在Parksville買了些日用品,就回家了。

鎮上開了新的Starbucks和Tim Hortons。

 

下午和Gary一起去走到信箱散步,

還去看了新的船。

 

在我交換的時候,

Gary有一艘帆船,我們曾經幾次坐船出海去度假。

有一年,我發現他們把船賣了,

當下覺得很擔心,想說他們是不是身體不好,畢竟船上的工作很吃體力。

結果!居然是買了兩倍大的新的船!

今天就和新帆船相見歡。

(碼頭)

IMG_1570.JPG

IMG_1544.JPG

(新朋友—Pura Vida美好人生)

IMG_1558.JPG

關於船的介紹,之後會在詳述。

畢竟才第二天,時差依舊困擾著我。

要早早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